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專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中信優先金融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智慧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ptt-研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類股-華碩

斬斷過去重塑未來 文/點綴 過去已經過去,何必在糾結,未來的還沒到來才該去爭取。用智慧的利刃割下生活的破損,留下全新的未來。 過去總是不堪回首,自身造就的苦痛從不會因頹喪而停歇,反而會因反擊而消褪,向不堪的往事絕地反擊,才能勝利一個光明的未來。 生活的苦難總是太多,如果不加調結,又如何面對生活的一切。困境總是太多,付出總是太多,但總值得去付出,總值得去拼博,逆流行舟,不去進取只能陷于下流的旋窩,除了痛苦,一無所得。 進取就是面對這一切,從何時開始,從覺悟開始,即使也以中年,還一無所得,改變這一切,就必須切斷了往事的苦魔。面對這一切,就是進取,戰勝了它才是真正的強者,從而徹底改變了生活,改變了一切。 誰能知道苦難為什么對你這么喜愛,誰能理解你的生活如此的不堪,總想著去做點什么,卻做不出來。總想著成就點什么,卻首先退縮,是膽小,是懦弱,是沒有強大的身軀,是沒有健康的體魄,面對著么多,沒有別人能幫你度過,只有你自己委委縮縮,潦倒的過,沒有家也沒有業,這就是現在的我。苦了這生命里度過的一切。 到現在不知道什么是快樂,不知道未來怎么去過活。茫然而失措。但生來豈是委縮。生命豈是茍活,不去爭取,不去改變又將何以過活。想了這么多,點點滴滴的苦難又泛起瀾波,不過現在的我要拿起人生的利劍斬斷這一切,從現在要奮志拼博,管它以后會如何,拼博了總不會有遺憾,總不會不能小小改變這么一點么。有時也想了斷這一切,但總覺的心有不甘,好死不如賴活,苦了誰呢?對一切都不在怨恨,都讓給時間去洗刷這一切。未來還是要看開,還是要努力還是要拼博。不為了自己,為了誰呢? 隨著要改變一切。 我的未來,我自己走 文/天佐Lord 現在是八月上旬,不過半個月,便要大三了。再過一年,便要開始工作,走向社會。走向社會,這聽起來沒什么,但真正面對這個時刻,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是一個很有冒險之心的人,想過寫小說、想過畫漫畫、想過作游戲,什么都想過,但就是沒有做過。要說為什么,我還是一個喜歡自保的人,有冒險之心,但是沒有冒險的膽量。有些時候準備的萬全了,但當我臨做這件事的時候,便開始鳴金收兵。也許有很多人都打過退堂鼓,但我是真的撤兵了。 有些時候,我很恨自己,為什么這么膽小,為什么不敢嘗試一下,為什么不敢照著自己的心去做? 思索了半個月,我想到了一件事,一件對我來說非常恐怖的事。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想做的事情,永遠都無法完成,我將會找一個穩定的工作,與一群不喜歡的人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然后勾心斗角。混的好了,便當個小領導,混得不好,便要繼續給別人打工。說句實話,無論混的好與不好,都是別人的兵卒,都是一個永遠不會讓人記住的嘍啰。這不是我想要的,這太恐怖了,恐怖的讓我全身冒冷汗。 這恐怖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卻是別人想要的。父母長輩、親戚朋友,我想要的東西,他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我像他們一樣,一輩子平平凡凡,有個穩定的生活,然后結婚生子。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安心。 但是,對我來說,這并不安心。在別人看來,我傲慢,甚至于自負。我只是為了維護自己脆弱的自尊心罷了,讓別人看到我的長處,努力的表現自己,這反而給了別人一種誤解。 正值夏日,又住在海邊,潮濕的空氣讓我更加不安,甚至于失眠。夜晚難以入眠,對于本就身體羸弱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明白我恐懼的東西,那不是對未來的恐懼,而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這壓力來自家人,來自朋友,但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來自我自己。朋友曾建議我找心理醫生,但是我也不了解心理醫生是否有用,只是聽說而已。但是,眼前的事情擺在那里,恐怕醫生也是能力有限的。事情,還得靠自己來解決。 要靠自己解決這點確定下來,我便開始思索。想了好久,便決定下來,一個字,做。我翻出了以前的本子,里面記錄著我過去的想法。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我便開始了創作,我不知道是否會成功,未知的未來是很恐怖的,但是與之相比,平庸的未來,更加恐怖。人,要靠自己,要往前走。過去,我是個膽小鬼,未來也是。但是此刻,我愿意闖一闖。 討厭的事情,為什么要去做?討厭的生活,有什么可留戀的?討厭的未來,要用自己的雙手才能打破。僅以這篇公開的日記,鞭策想要退卻的我。 回憶過去,感傷未來 文/大松 不知是怎樣的一種情愫,會讓自己突然產生這種“回憶過去,感傷未來”的灰色心情,或許是一句歌詞,或是某種旋律,亦或這本身就是此刻一個人孤獨的內心寫照。北京也許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流浪,讓人感傷的地方吧,雖然,自己是來北京讀書的,可自己也經常把“北漂”這個詞用在自己的身上。我支身前往一個本不熟悉的城市,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里,我支身闖蕩,向著心中那個所謂的未來前行,這不就是一種流浪,一種漂泊嗎? 再見,過去。自己從來沒有想到過,當初那么厭煩的曾經,會是自己現在念念不忘的回憶。厭煩那時的學習,厭煩那時的作業,厭煩那時莫名的煩惱,不論是初中,還是高中,我們都是這樣討厭現實中的生活,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想想那時一上課就埋頭苦睡,一兩節課過去了,口水都會浸濕整本物理課本,一下晚自習,就跑去網吧上網,趁宿舍還沒關門我們又悄悄的跑回來…原來初中時想象的高中時的生活已不再是原來的樣子。再后來的后來,我們又必須要為那些浪費的時光付出代價,多少個挑燈夜戰,多少次詢問,才換來屌絲的逆襲。慢慢地,乒乓球臺,籃球場不再有我們的影子,網吧的登記記錄單也不會有我們任課老師的名字,我們都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就算不想寫作業,也要假裝在很努力的背單詞,只為了那一場不知名的考試。 那些年的那些事,然而在那些年里又有那樣一群人值得我們留戀——我們的好同學,好基友,從開始的不熟悉,到最后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團體,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回宿舍,一起半夜刷題,一起去上網,一起去打籃球,一起喝酒一起high。雖然都是一群大男孩,但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小圈子,因為在這樣一個小圈子里,我們有各種才人,有學霸,有秀才,有球星,還有學渣…想想自己曾經頹廢的那段日子,很感謝有這樣一群人陪伴,再苦再難都是一起度過,有關學習的問題都會積極的幫助我,不論我重復問過多少遍。生病了,有他們給你買藥。一起嘻嘻哈哈,談著沒節操的話題,是我們永遠的快樂。然而,流年匆匆,時光無情我們現在都散落八方,很懷念畢業時我們一起喝醉,一起睡大街,幾個大男生一起流著淚相互傾訴的畫面,可能這些畫面,我們以后我們都不會再擁有…… 有時候我們都是很感謝時光,感謝時光給我們那些可以回憶的流年,然而又厭惡時光,走的那樣快,還沒等自己懂的好好珍惜,我們已不再年輕。現在我們又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遇到一群陌生的人。似乎時光又重演了一般,又是一個人默默的回宿舍,一個人默默的背上背包去學校,心中只是暗暗的回想曾經的那些人,然后鼻子就酸了,雙眼模糊,默默地消失在長長的走道上。有人對我說:“大學,我們就要學會一個人,學會孤獨”,我想人是會變的,當我們熟悉了這座城,認識了這座城里的人,我們就不再懷念曾經,我們又會結交一群新的朋友,然后又會慢慢的成為死黨,當我們有了新的牽掛的人,那些曾經令我們牽腸掛肚的人也不再重要。你所懷念的他們也會結交一個新的圈子,慢慢的,我們的生活不再有交集,直到有天你不再聯系我,我不再聯系你,彼此形成兩個世界。 可能當人多愁善感時,就會這樣矯情,正如現在我所厭惡的大學生活,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也許很多年后,這又是我一個念念不忘的曾經,現在我們才結交的死黨,很多年后也許只是路人。回憶過去,感傷未來,感傷過去而不畏將來。 過去、現在和未來 文/魅紫沐 我只是個標題黨,這個題目太文藝了,其實我只是來總結下我的2014而已,順便展望下2015.這個時間段寫年終總結,總覺得有些晚了,但是有些東西,還是想要分享下,不對,倒不如說是傾訴。 我的2014,誤打誤撞,進入了一個從來都沒有接觸的行業,然后一年的工作下來,工資著實少的可憐,2014我還經歷了哪些:我的初戀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的閨蜜,好友們基本都有對象了,該結婚的結婚了,該生孩子的生孩子了,唯獨我,還是孤身一人,事業不成,愛情不順,這是我14年的寫照,所以也沒能寫出來,拖到現在,在這磨蹭著自己的感受,其實,所有該想的,該說的,在14年都已經做完了,真正能夠讓我掌握的,也就是這15年了。經歷了悲傷浮沉,現在的我是不是顯得很可悲。若是不改變,我就只是在倒退,在看到曾經愛過的人的時候,我會是何種表情,何種心情?大概還是不快樂吧。 什么是快樂?我不知道。14年,我聽的最多的一個詞,將就。婚姻也好,工作也好,總有人想讓我將就,因為不將就,我就會錯失這大好年華撈到青年才俊的機會,所以,對于相親,我很抵觸,無論他們以何種方式出現,都無法讓我感到開心,說我固執也好,愚笨也好,其實,說白了,只是因為難以放下,被小說毒害太深了。握不住的沙,索性揚了它。既然已經成為回憶,無論是搞笑的也好,無論是糟糕的也好,無論是美麗的也好,你都無力改變,那么,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無論,未來,我身邊,是否會有一個人,愿意包容我,陪伴我,至少現在,我只是一個人,也只有一個人,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相遇的那刻,我不會因為覺得配不上而退縮,我需要對自己的打磨。一個人,有時候會感到寂寞無助,有時候卻會讓人冷靜。到我這個年紀,閨蜜朋友都結婚了,人家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原先再好的關系,但是話題卻不在一個層次的時候,是無論也無法談到一塊去的。歲我很悲哀的看著自己的朋友圈子越來越小,也很悲涼的發現,我居然連個能夠真心說話的人都沒有了,我是做人做的有多么失敗啊。 雖然人來去都是一個人,但是活著就注定會有一個群體,會有自己的圈子,人是群居動物,所以,所謂的與世隔絕,不太可能。無論如何,讓自己有一定的圈子,至少在一定的時候,可以轉移注意力。至少,在那個時候,不會顯得很凄涼吧,大概。 14年,愛上了游戲,瘋狂的玩著網游,一方面是時間,一方面是悲傷,另一方面是逃避,我自己清楚,卻無可避免,怎么說,是不想去避免,所以在游戲里陷入了一段時間。在玩了大半年想要棄坑的時候,遇上了一個門派,跟著一群小屁孩在游戲里面晃蕩,讓我錯覺至少這些也是伴,但是虛擬的終究不真實。很清楚。 近段時間,迷上了動漫《暗殺教室》,剛開始看的時候,沒什么感覺,但是看到后來,覺得還是不錯的,其中,殺老師在教育E班的時候有句話是對的,如果你們只準備了一把刀,那么你們并非是合格的暗殺者。 所以,在15年,我也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正常的工作不可以拉下,而且必須嚴格去執行,我懈怠太久了,需要對自己嚴格些。與此同時,我需要培養我的第二技能,若是這么多年下來,毫無長進,我也著實失敗了。我想在語言方面,讓自己熟練起來。英語。等我將這第二技能磨練熟悉了,那么我可以開始準備后面了。我已經拖了很久了。人生在世,時間可是不等人的。既然遺憾已成,那么我們能做的,唯有抓住現有的,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現。 在不知道會達到怎樣的前路之前,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之前,我能做的,就是一點一點前進,而不是在原地等待。因為14年,讓我知道了,原地等待,是最愚笨的方式,無論是生活事業還是愛情。 15年,已經開始,那么,讓我期待下,未來的美好。 未來的,我親愛的,你好 文/潮汐 Hello,我最最親愛的,你知道嗎?我身邊有一群特別不厚道的姑娘,整天問我你在哪,她們比我還著急呢,我還好,慢慢等著,我知道,你一準在死命地朝我奔呢。 其實我是一挺傲的姑娘,嘴上不饒人的,你見了可別嚇著,也別失望。相信你也是有一定思想高度的,咱倆也都別要求太高,但凡你有點上進心,有點經濟實力,帶的出去,帶的回來,我就放心了,至于車房,咱一塊掙。 你也別嫌棄我,我就是一大專畢業的大學生,青島農村出來的,沒背景,除了能保證找份糊口的工作,也不敢保證別的了。我呢,不高,也不是很漂亮,但我熱衷于變得美好,不上進的女人沒出息啊。 希望我們能門當戶對,你的家人能真心接受我,你我可以勢均力敵,就像那誰說的“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你有你的品味,我有我的格調;你有你的性格,我有我的嗜好。”如果我們最終在一起,你跟我老爹在一個飯桌上喝兩盅,你會發現老爺子是個特別可愛的人,他的厲害只是為了保護他家姑娘。我相信我會很愿意和我未來婆婆一起逛商場,一起聊聊你小時候的糗事,或許我還會很虛心的向她請教生活經驗。 你知道的,現在的年輕人生活能力比較低,但是喂飽我們兩個還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愿意偶爾刷刷碗,我會很開心的研究新菜色。你會不會像我一樣珍惜周末?無論去看誰家老人,我們都一起去好不好?或是二人世界,或是大掃除,你擦高處的玻璃,我擦低處的桌子,你拖地,我洗衣服。 如果很幸運的,我遇到的你是個體貼的人,在我來例假的時候心疼我一下,溫柔的遞杯熱水或是多做點家務,我會特別開心,在你加班的時候,無論多晚,都會給你留一盞燈,還會在你餓的時候,做點好吃的慰勞一下。 如果你像一部分男生一樣,喜歡玩游戲,好吧,只要不是占用時間特別多,你“為了部落”也就不阻止了,誰還沒點小嗜好啊,我也喜歡逛個淘寶,買個衣服呀。 如果又特別幸運的,我們有一個健康的寶寶,我們一起教育他,他不用上多好的學校,只要有文化,有正確的價值觀,其它的,都可以。如果是個女孩就給她扎小辮子,穿小裙子,給她講安徒生的童話故事;如果是個男孩,你就跟他一起玩,就算把家里搞亂也沒關系,或許我會偶爾發點小脾氣,但如果你們爺倆跟我一起收拾,我會獎勵你們一頓豐盛的晚餐。 親愛的,我或許不是一個特別通情達理,特別會小鳥依人的姑娘,不過大是大非上,還是蠻識大體的,我們不冷戰,不離家出走。如果你在今年找到我,八十歲之前我們還可以過58年,連金婚都不算呢,咱就好好過日子,不鬧騰。所以呀,親愛的,你得加把勁早點找到我,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300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肯定特別找我找的特別辛苦,加油! 你是我的未來 文/藍天七沐陽光 生活總會在某些時間擱淺什么,一個人,走過幾個城市,看過幾段風景,回頭才發現變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你在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再看你,路遠了,開始累了,慢慢的受著風霜的洗禮,那些風景過后無法企及的痛,在某個夜幕降臨的時刻,靜靜地坐在銀杏樹下訴說著昨日的風雨打落的春殤,像丑小鴨一樣在某個夜深人靜的角落舔拭著自己受傷的羽毛。那時我知道了晚上的風很涼,那時我知道了天上的星辰很美,那時我知道了雨滴打濕眼角的冰涼,那時我知道了一個人街道下的身影有多美,你說要走一段自己的路,開始有點擔心,擔心一直小鹿在叢林里走遠了,覓不到回家的路。 我記得這首音樂的開始,如平靜的湖面開始出現點滴雨意的漣漪。西安的春天來得很早去的很早,還未穿上春裝陽光就催促著我們早早的來到它的季節,那天午后,陽光炙烤著操場,草兒被急躁太陽蒸發著初出肌膚的汗水,彌漫在地表薄薄的蟬衣,在那個拐角碰見了那個戴著“校青協”標志的小姑娘,那清澈透亮的眼睛,讓人記憶尤心,一個笑臉隨著夏風飄來,“用瓶子換綠色植物”青脆中夾雜著羞澀聲音在耳畔飄蕩。“什么樣的綠色植物,等著吧”! 西郵夜幕下的操場沒有那么冷清,散散亂亂的人,有說笑,有奔跑。高高的圍墻,堵住了墻外的路燈,不讓燈光看到你的模樣,我們面對面走著,聽著你的故事,說著我的心事。夜在我身上的漫長而又枯燥,那天,它變得活躍而又歡暢,我戀上了這樣的夜,變得不舍,每個日落中的自習后獨自一個人,走你走過的路,聽你聽過的歌,。那些日子總會如秋風后散落的楓葉一般掃不盡撿不完,我想用畫筆在紙張上臨摹下你的模樣,可是我并不是畫家,我只能學著詩人的深沉寫下十四行詩,寫完了詩,卻到了這個季節。 我開始不懂你世界的顏色,我只想為你的天空點綴一抹蔚藍,在陽光下的草坪下坐著看著你的模樣。忘了是怎么開始,也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突然間發現自己···平行線在那天因為一個筆記本交叉在一起,不要再去做回直線,在交叉后分別,我們都不要出頭,成為永遠連接的兩條射線,可是現在我一個人在自習室里安靜的聽著筆尖在紙張上沙沙作響。天上的那顆最亮的星星,他為什么還在亮著,亮的人心發慌,是不是等著你迷失方向后給你指著回家的路。那天你告訴我,院報報上我的文章在你文章的左邊;那天你告訴我,我們游戲失敗了我向你大聲表白,那天你告訴我,你也想把那首歌放在自己的婚禮上。我呆呆的聽著,聽著鳥兒在枝頭歡唱著春暖花開,聽著風兒在耳邊留下甜言蜜語,“有過嗎?我忘了”。但是你知道嗎,我還記得我寫的那篇文章的名字,你知道嗎,我還記得那天大家一塊玩的什么游戲。春天來了,今天的雨后特別冷,冷的讓心心生厭倦,多想回到那個春天,回到那個初見的午后。 我們收拾完瓶子,換了兩盆的綠色植物,嬌小的枝葉那樣的惹人憐愛,在風中搖曳的笑臉,那時我將你寫進我的日記里,日子沒有了盡頭,重復著四季,重復著天氣的陰晴變化。曾經的海口“我做飯很好吃的,以后給你做一輩子”要不要兌現那!雨下的那么的平常,淅淅瀝瀝的那么矯情,在風起的日子,我和你又站在了這篇操場,站在這進入冬季的蕭瑟,常春藤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冷不冷”。你從口袋里掏出了兩個綠箭,笑臉故作神秘的讓我選擇一個,“為什么”剝開了一個放到了嘴里,溫暖流入心臟,隨意的把皮子放進自己的口袋,卻被你要走,“要它干什么”,你低下了頭,也很黑我卻看到了你的臉泛著紅暈“真的啊”。想從你的手里要回那只綠箭的皮子,卻被你抓住緊緊不放。 雨下了三天,打醒了新葉,打醒了沉睡已久的海棠花,打濕了行人的心,西郵的春天那么美,美得讓你沉醉,枝頭孕育著銀杏樹又一季的新生,海棠花錯落有致的在枝頭玩鬧,雨下久了,花兒落了,落得人倍感心疼,風起了,飄蕩在是濕漉漉的空氣,優美的舞姿心生懷念,站在花雨中,打開你揉成團的綠箭皮“你的我的未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還記得去年冬日的一個早晨,陽光暖和地照進了屋子,爐火燃燒得很旺,火爐的蓋子上放著兩個茶罐罐,茶水在茶罐罐里被煮得噗嗤噗嗤冒泡泡,屋子里熱氣騰騰,我們一家人圍著火爐,開始享受新一天的早茶時光。 茶罐罐是爺爺活著的時候,他從走遍了方圓百里鄉間的挑貨郎那里買來的小陶砂茶罐罐,鄉下俗稱“曲曲罐”,用這樣的陶砂煮的茶溫度高,口感極好。 父親和母親用一個茶罐罐煮茶,我和妻子兒女四個人用另一個茶罐罐煮茶,一家人其樂融融。茶煮好后,我俯下身子,半跪著為父母倒上茶。懂事的女兒看在眼里,她也學著我的樣子,為我和妻子、兒子倒上茶。茶罐罐里煮的茶,是經歷了風吹雨打以后的老茶,清明前的嫩茶是經不起如此高溫煮的。 記得有一次喝茶,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茶杯里總是沒茶,原來在我喝了小一口后,女兒早已把我的茶悄悄地倒進了她的茶杯。我故作矜持,心里則十分喜歡孩子搶我的茶的溫馨感覺。于是,我也惡作劇一回,趁著妻子不在,就把她的茶倒進了我的茶杯,美美地喝了一口,竟然覺得分外的香醇可口。這時,妻子從廚房里端來了她剛煎好的卷了一層又一層蔥花,辣醬,苦豆葉的煎油餅,兒子首先給爺爺和奶奶遞了一盤煎餅過去,敬請老人家品嘗。我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夸獎兒子說:“好兒子,懂得禮儀孝道!”誰料,卻換來兒子一個字:“切”! 妻子笑瞇瞇瞅著懂事的兒子,樂得合不上嘴巴,她低頭端起茶杯,方才發現自己茶杯里沒茶了。她愣了愣,隨即笑而不語了。鍋上還在烙著餅,妻子轉身離去了,我趁機又把偷來的茶給她倒回去了…… 小時候,我就很享受和爺爺父母哥哥姐姐一起喝茶的時光,且記得父母總是沒完沒了的念叨,哪塊地里的草還沒有鋤完,哪個孩子的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得縫上,哪個孩子的作業本沒有了……早茶時光,是農家人的集體民主會議,也是一家人最和諧默契的時候,至于村里愛開玩笑的人說誰家的父子二人因搶茶摔了茶罐罐,那只是風兒吹過大山的幾句調皮笑聲罷了。 曾記得有一次老丈人給我煮茶時,我還沒有起床啊。如今老丈人已經去世五年了,我父親去年臘月二十五日也去世了。日月如梭,生命無常,新的生命會降生,老的生命會離開,這是尋常規律,誰也改變不了的。我們這一生做過的任何事,都不值得提說,唯獨和最親的人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當是不能忘卻的。 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租住的房子里爐火很旺,妻子做好了飯菜在火爐上熱著,房子雖小卻很溫暖。我坐在床上邊吃飯,邊看著妻子在練習寫毛筆字。我終是忍不住想寫兩個字的沖動,放下吃了一半的碗,一把搶過妻子手里的毛筆,說:“看看我老李的書法。”然后,大筆一揮,寫了兩個大字:丫丫。 妻子登時臉紅了,忸怩一句:“老沒正經”。我一直叫妻子“丫丫”。她心里甜著呢。 妻子笑著問我:“老李,你怎么不練習書法呢?”我大不咧咧地說:“老了,寫那沒用。我唱我的歌,你畫你的畫,寫你的字,各自為政,一國兩制。”妻子笑了,笑得眉開眼笑。我接著又問妻子:“我問個問題,請娘子如實回答。”她一邊寫字一邊說:“問吧,相公。” 我嘆口氣道:“你跟著我沒大房子住,沒好衣服穿,后悔不?” 妻子頓時緊縮了眉頭,停頓些許,然后認真地說:“我住在我的畫里,就足夠了。你看,這里有清風明月,有花香鳥語,有無限美景,我何嘗不愿意呀!”我似乎看到妻子瞳仁里有淚水閃爍,那是幸福快樂的淚花吧!她接著反問我一句:“那么,你娶我后悔嗎?” 我有點激動了,興沖沖地說:“愿守一爐火,同喝一杯茶。夫妻相陪伴,永做畫中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喜歡暖和的春天、炎熱的夏天、豐收的秋天、酷寒的冬天。 我喜歡安靜地聽音樂,喜歡給我自己帶來知識的書,喜歡快樂地畫畫…… 我喜歡浪漫的玫瑰,喜歡不懼嚴寒的梅花,喜歡香氣迷人的茉莉花,但我更喜歡樸素的小草。 一年夏天的晚上,我正在書房看書,突然雷聲大作,烏云滾滾,不一會便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我想起了米蘭花和君子蘭還放在窗外,于是便奔向陽臺,把花拿進來。 這時,我看見樓下草坪里的小草,已經被水淹得看不見影兒了,心想,它們應該活不了了吧! 第二天早上,我跑去陽臺上一看,草坪里的水已經被吸干了,再看看那些小草,一棵棵比原來長得更高、更粗、更有精神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從外面吃完飯回來,看見我們那棟樓的倉庫著火了,連草坪也被燒得看不見了。當消防隊趕到把火撲滅時,草坪上的草已經沒有了,那時我就想,這些小草一定死了吧!可是沒想到,兩個星期后,草坪上的小草又長出來了。 之后我想,為什么小草會這么頑強呢,哦!原來是生命,活著就會有更美好的明天,就會有希望,正是這種信念才讓它存活下去。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生命,讓自己擁有更美好、更有希望的明天——這就是小草給我的感悟。 >>>更多美文:感悟

開業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開張了,錢來了,數錢數到手累了;手動了,短信發了,幸福好運都來了。在開張之日,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 2、鮮花怒放,朵朵盛開裝滿吉祥。笑容綻放,笑眼盈盈寫滿如意。_釋放,字字短信帶著祝福。恭喜發財,祝你開張大吉大利。 3、新店開業,恭喜恭喜。祝你發財,生意一本萬利。能力超群,煉就三頭六臂。廣交朋友,遍及五湖四海。久經考驗,不變百折不撓。事業成功,延續千秋萬代。 4、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5、開店的喜慶分我一份,我送好運伴你遠行,開店的吉祥送我一份,我贈友情伴你成功,開店的開心分我一份,我送福氣伴你興盛,開店的如意送我一份,我送支持陪你經營,愿你生意興旺,財源廣進。 6、我昔日給別人打工,靠著自己的打拼,我今天終于有了自己的買賣。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數錢數到手發軟。 7、我愿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8、開業的天,是蔚藍的天,空氣是甜的,云是五彩的,風是緩的。祝賀的心,是真誠的心,賀詞是誠懇的,祝福是無限的,情意是深厚的。祝開業大吉大利,事業紅紅火火。 9、爆竹一聲響,開張開業開鴻運;禮花空中放,迎富迎貴迎吉祥。值此新店開張之際,本人虔誠為你祈福,祝你萬事順意,生意紅火,財源滾滾好運來。 10、完美人生豈能少了事業的光芒?事業的成功是不凡人生的寫照,值此貴店開張之際,祝愿您:鴻運高照事業順,日進斗金喜開顏。待到他年今日時,笑擁江山展豪情! 11、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愿你未來的日子里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并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12、萬眾一心,_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3、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愿繁榮昌隆,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14、開張之日,吉祥來到,鞭炮鳴響,煙氣騰空,事業騰飛,蒸蒸日上;紅毯鋪地,引來人氣,高朋豪客,富貴盈門,財源滾滾;花籃迎賓,迎來財氣,迎來福運,祝你開張添吉慶,祥云瑞氣繞前程。 15、欣聞你開業大吉,給你送來祝福一批,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日進斗金打前站,后有大展宏圖,事業騰飛,吉祥如意,紅紅火火尾隨。愿你廣聚四方財源,宏圖大展。 16、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跡,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17、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8、開業之際,送上一束鮮花,獻上一份真情,愿你的生意從此做到五湖四海,愿你的顧客包含天南海北,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9、開張了,祝你財源廣進;開業了,祝你事業騰飛;開店了,有自己的地盤了,祝你吉星頭頂高高照,財運福運通八方。 20、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21、一祝賓客興,天南海北來相聚;二祝運氣廣,兄弟姐妹來幫忙;三祝財運齊,五湖四海來添喜!祝開業大吉大利! 22、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23、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24、朋友開店我送福,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恒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25、發一條短信,祝你財源滾滾,日進斗金;送一束鮮花,祝你開業吉祥,紅火發達;傳一份真情,祝你蒸蒸日上,生意興隆。 26、機遇青睞有準備的人,事業青睞今天開店的人,成功青睞今天開業的人,輝煌青睞今天開張的人!朋友,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27、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28、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短信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29、開店不容易,多用心把握,創業不簡單,多努力打拼,獨立有勇氣,更要多用心,堅持有膽識,更要多拼搏,愿你開店有喜,吉祥如意,生意興隆,萬事大吉。 30、恭喜發財,開業大吉。再世管鮑,前度陶朱。鴻基始創,駿業日新。廣開財源,宏圖大展。成就偉業,興旺發達。財源滾滾,黃金滿地。祝你成功,吉祥如意。 開業祝福朋友圈文案 1.飯可以少吃,覺可以少睡,游戲能不玩,工作能不做,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開業大吉加倍來財! 2.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4.勤奮成就理想,自信鑄造輝煌。愿你理想從今天起步,輝煌從此刻開始,愿君生意紅紅火火,好運連連不斷,金錢永遠花不完。 5.經營店面做生意,開始獨立攢財氣,生意紅火事如意,萬事吉祥有運氣,一份付出有收獲,一份繁忙有成績,愿獨立的你店面成功,愿成功的你輝煌開啟。 6.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7.團隊的成功組建,模式的良好運營,員工的和諧管理,生活的步步高升,智慧的自豪結晶,喜悅從此里程,祝朋友開業大吉,穩步發展,宏圖大展。 8.新店開業,吉祥相伴,好運相隨,財運相擁,喜氣相抱,特送短信,真心祝愿,生意興隆,日進斗金,大吉大利,財源滾滾。 9.面對挑戰,自信很重要。創造幸福,勤勞很重要。朋友交往,知心很重要。新店開業,祝福很重要。恭祝朋友,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大吉大利。 10.開業大吉之日,我特派財神為你舞獅助興,祝你發的一路不行。派福神為你發來賀電,祝你生意興隆財聚不斷。派運神為你神算,祝你好運不斷,財源如雨后泉。 11.恭喜開張大吉,老朋友在這里祝你:1馬當先創佳績,好事成雙合心意,3頭六臂來做事,4平八穩生意路,5湖四海交朋友,66大順福祉來,7步之才揚天下,8仙過海顯神通,9負盛名得贊譽,10全十美真得意! 12.開店為夢想,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愿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3.朋友,聽說你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里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你,祝你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14.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愿開業大吉。 15.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愿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新店開張的朋友圈文案怎么發 1、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愿寫一段賀詞;祝您新店開張大吉,生意興隆,順順利利,一紅到底! 2、吉祥如意的生意,吉祥安康的身體,吉祥福瑞的財運,吉祥安泰的明天,萬事如意的客源,萬事隨心的人緣,萬事稱心的財源,萬事安好的今天,愿你開店吉祥,萬事順利。 3、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4、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5、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6、公司開張大喜,兄弟咫尺天涯,內心萬分愧疚,惟能發此短信,表達真誠祝福,還望朋友海涵,祝愿朋友能夠事業長虹,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7、財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8、開店送吉祥,萬事皆順暢,理財有門道,經營有訣竅,生意能順心,理財能安順,熱情常臨門,贊口常在身,日日有進步,天天有開心。 9、朋友開店我送福,愿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恒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10、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你開門紅! 11、開店有喜,祝你生活興隆,財源廣進,開店大吉,萬事呈祥,萬事順利,人脈亨通,朋友多助,顧客稱贊,機會常臨,福氣常顧,年年有余,發財添喜。 12、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那是基本祝福,宏圖廣開,夢想功成,那是真誠祝福,飛黃騰達,輝煌人生,那是未來祝福,幸福今生,從開店做起,那是短信祝福,愿你生意發發,喜慶哈哈。 13、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短信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14、開店為夢想,獨立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愿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5、透過一束束鮮花,看到紅彤彤的未來,透過一個個果籃,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透過親朋好友聚伴,暢想美好的明天。祝愿你生意興隆通四海,廣聚四方財,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 16、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愿開業大吉。 17、開業吉,賀發財,日斗金,金滿倉,財源廣,通四方,財源茂,達三江,財運順,生意火,財運亨,業興旺。在你開張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紅紅火火,財運順順當當。 18、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19、開張之日,吉祥來到,鞭炮鳴響,煙氣騰空,事業騰飛,蒸蒸日上;紅毯鋪地,引來人氣,高朋豪客,富貴盈門,財源滾滾;花籃迎賓,迎來財氣,迎來福運,祝你開張添吉慶,祥云瑞氣繞前程。 20、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1、展開一段征程,開始一段旅行,開店開出光明,人生從此不同,喜慶伴著喜氣,熱鬧帶來熱情,生意興隆風行,財源廣進功成,愿你開店有吉祥,生意多興旺。 22、早上一杯咖啡,趕走清晨疲憊;午后動動大腿,舒展身體酸累;晚上早點窩被,美夢甜甜入睡。節后上班,每天恢復一點,抖擻精神新一年! 23、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用希望培育永恒夢想,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生命不息,奮斗不止,愿你紫氣東來,開業大吉,事業興旺! 24、展開一段生活,開始一段幸福,開啟一個店面,做起一段經營,料理一份生意,收獲一份成功,積攢一點財力,收獲一份希望,吉祥火熱送你,愿你萬事如意。 25、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26、朋友生意新開張,送來祝福一籮筐。生意興隆事業順,財源如潮收不完。造福人民益社會,名利雙收前途明。祝愿多多全收下,祝福圍繞一定發! 27、開張大吉,送上祝賀,祝你日進斗金,裝滿倉;月月盈利,數錢忙;年年大發,門庭旺。時時紅火,分分興旺,秒秒興隆。 28、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愿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愿紫氣東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愿生意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29、遍地鮮花燦爛,天空彩旗鮮艷,火紅的事業今日起,財源廣進無終日;溫馨祝愿來到,繁榮昌隆相隨,真誠的祝福今日起,帶動著商機永無限!祝君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30、鞭炮連串,財運不斷;大錢不少,小錢常賺;門面熱鬧,八方客源;經營妥善,常露笑臉。今日開業祝福滿滿,明朝事業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窗外滴滴點點 輕拍簾幕 頓覺寒意生 雨絲一串又一串 連接春之念 陽光已喚不回 這個拂曉 暫以涼風冷雨洗面 那個春夢之旅 舊時蘭舟 可曾在遠岸擱淺 呵!一場乍到的雨 淋濕了誰的春衫 沖淡誰的眷戀 假如,春天 僅剩下最后一場雨 那就讓她 瀟瀟灑灑傾瀉 縱然湮沒彼岸的船 也許!快樂之帆 正在駛向 火熱的夏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2024】ai相關股-雙鴻
ai晶片股票-樺漢 》2024高效能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類股-群電 》2024新光最佳證券開戶選擇

arrow
arrow

    g66j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